close

我知道是自己不好...我對妳約束太多!答應妳!不再對妳兇!卻沒做到..我真的很後悔!真的知道錯了,答應妳的事情!我做到了!妳常說抽菸不好!我一直 不理會!但現在!我已經戒掉了!自從妳離開後!我才知道!我不能沒有妳!答應妳的事情!我一件一件做到!我最愛的人是妳!沒有別人!愛妳的心!一直動搖 著!對妳的愛!一直都在!我一時的賭氣!卻失去了最愛的妳!是我最大的愧疚...妳離開了!我想了很多!我知道我錯了很多!一心只想擁有妳!卻忘了!妳還 是需要自由!我管妳太多!我認為這是因為我愛妳!卻沒想到!妳想要的是什麼!妳只是想我全心全意的溫柔和照顧!但我卻一直都沒給妳...如果時間能夠回到 分手的那天!我會告訴妳!我最愛的人是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6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